close
歷經了很長一段時間
再度當上了小隊輔
這也是橘第一次參加新講

話說 雖然已經帶過一次
可是 事隔多年= =
我已經忘了當小隊輔的感覺
小隊呼 哀哀 只能說對乙軒感到很抱歉
我知道那個隊呼其實沒有什麼魄力= =

這次集訓了三天
第一天還好
第二天開始歌仔戲的課程
唉 拉筋是拉的大家唉唉叫XDD
練身段也是練的亂七八糟
真是笑翻老師和師父
也真是苦了他們

這次的活動
值星是迪西
一開始 還有點擔心
後來發現 其實 這次很鬆= =
鬆到 有點心虛

這次的活動
不知道為啥
精神 不是說很好
從早 到晚 無時無刻是昏睡的
沒有清醒的時候
不是因為累
但就是精神不濟= =

接到小朋友的第一天
恩 很多熟面孔
都是一些小皮蛋
或許就像師父說的吧
他們處在這個年紀就是這樣
看低年級的小孩玩的開心
怕自己玩的開心就跟他們一樣
其實 是多想 可是 或許吧

但是 他們這樣不吭不響的 很傷透我和乙軒的腦筋捏= =
在苡甄加入我們後 也是備感無奈
不過 大家很聽話 我知道
我知道 其實第八小隊的小朋友很聽話
我知道 其實第八小隊的小朋友很貼心
我知道 其實第八小隊的小朋友沒良心
哈哈 因為 最後一天 這群小蘿蔔頭居然在笑的很開心
唉呀呀 真是太傷透了我的心XDD

這次 多了許多伙伴
很開心可以和大家有這樣相處的機會
希望 以後還可以在見面囉

第八小隊 好運隊

真棒真棒 出國比賽 得冠軍 拿金牌 光明倒反來
(愛的鼓勵)阿 好運啦
我們是 超級lucky 好運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