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十一點 和橘 為 在高火見面
ㄜ 我和電遲到了
因為 忙忙咩 哈哈哈((藉口

走到了附近的一家女僕餐廳 忘了拍門口 哈

在外面等待的時候 晃橘坐在一個椅子上

進到裡面 可愛的女僕跟我們介紹了餐點的部份
恩 在氣泡飲料的部份 真的完全看不懂= =
最後我們點了一些食物 哈 等等有照片
在等待的同時 晃橘拿出了一張壹百元

和電 為 三個人瘋狂大笑
看看跟原本的一百元差多少

晃橘說他試了好幾個捷運站 都不能用來儲值
他很想把他花掉XDD
聽說是他房東幫他整理時看到的 哈哈哈


這是我和橘還有電點的MP HP恢復劑
一個喝起來像蘋果口味 一個則像櫻桃 是汽水 還會冒泡
真的很像藥水
隔壁還有人點團體MP恢復劑 是一個大大的藥水瓶 超好玩


這是大為點的傳說的樹下
是薄荷加上香草冰淇淋的漂浮汽泡式飲料
還不錯喝~
話說晃橘子一直干擾我拍照


這是電點的咖哩托司 超好吃的
聽說上面的圖案是看女僕的當下心情畫的唷~
所以每次都不會一樣
不過真的很香就是


為和橘點一樣的菜色 叫做 起司熱狗潛艇堡
很香 一端來我就很想把他給搶過來吃
因為上面都有柴魚片 很像章魚燒耶 哈哈


這是我點的燻雞潛艇堡
跟想像中的燻機長的不太一樣
它比較厚 比較香 ㄎㄎ
不知不覺得把他吃掉了


有人打電話來 有人在恩愛了啦
我們要拍 居然把臉遮住不給我們拍
不過 電棒棒的 偷拍到了 哈哈哈 一陣歡笑

你看 多恩愛 還笑的開心的咧
超甜蜜的 哈哈


這是我的目標 聖代
聽說 是女僕特製的 所以每次都不一樣
ㄎㄎ 第一次吃聖代


這個聖代加了辛香料 胡椒粉 糖粉
話說 這是有來源的
橘好像不知道做了什麼吧
大為就說 好 我吃你用的 你吃我用的
然後 橘子就把桌上的調味料全加了

很挑戰的 大為把它給吃下去了

就在大為要拿調味料時 我們三個把調味料給藏了起來
ㄆㄆ 大家在欺負大為 哈哈


這是大家在本本上面的塗鴉
畫完之後 我們就離開了
去了好樂迪XD


超開心的
橘和大為點完生日歌 居然偷跑~
ㄎㄎ
吃了好多東西 ㄆㄆ
然後 好好笑 哈哈 點歌的部份 哈

結束後 我們去了趟瑞豐夜市
人好多>< 水果醋好喝
玩了好多~
橘和為玩了射氣球
橘子還玩了棒球九宮格
然後我們四個一起玩套圈圈
哈哈 目標都是同一個 多啦a夢
ㄆㄆ 我們的最愛
然後
逛了逛後 大家就回家

今天超好玩
然後 果然這個慶生不像慶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