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 小公主
這樣叫久了 我真的是小公主了嗎

不是第一次在想了
我到底有什麼資格 讓你們大家疼我 寵我
常常只要我一句話 你們就會想辦法達成
當我哭 你們會陪著我 安慰著我
當我怒 你們會聽我狂吼 會哄著我
當我笑 你們會開心的看著我
所有的一切 都只要我開心

阿瘦說 我值得被疼
大為說 你是小公主捏 不疼妳疼誰
電電說 你是寶貝呀

聽久了 還是會想
我真的有那麼值得你們疼我和對我好嗎
不過 當你們看到我打這篇文 你們應該又要說我傻了吧
家人咩 總是這樣

在這個家裡 我真的是小公主

好像被寵的有點任性了
總是習慣大家對我好了
這樣子 好像有點給他不太好 哈哈

那 我好想問
我 是你的公主嗎

小公主 舍媽給的好稱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