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澎湖的行程
其實 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 結業式時我真的說不出口

這是我經歷好一段時間後 第一次在當學員
以學員的角度去參與活動 感覺 很不一樣
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 只是 也沒有深交
這幾天的晚會
可以感受到輔導員們的用心

星翰 凱臨 照遠 宛汝 旻志 欣芸
謝謝你們
這次以不一樣的身份成為伙伴
我很開心
其實 就像星翰說的
這也是我以前所接觸的伙伴說過的
這個組合 一輩子就只有一次

我不會哭 我永遠都不會哭
雖然 我真的很想哭

你們 在我心中 雖然不是最特別的
但是 卻是永遠存在的

很難 把每一位伙伴給忘記
尤其是 如此特殊的相遇



在心中永遠的記憶 不會忘記那虹橋的美麗
第一支舞旋律響起 男男女女同共舞的姿儀
釣著海鱺烤著牡蠣 走遍澎湖一處處的古蹟
一步一腳印的我們 踏滿澎湖的每個觀光地

在腦中永遠的回憶 不會忘記那海上的樂趣
聽前奏來猜出歌名 最後一晚一同聚在這裡
所有澎湖灣之美麗 口中舔著易家仙人掌冰
離情依依的結業裡 我們結束了澎湖的旅行

當看到一條又一條的彩帶飄落
當聽到一句又一句的澎湖情歌
假裝不在意的揮手 可是我卻悄悄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