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最後一天 我在高雄度過

話說 橘子邀大家去旗津
不過最後因為H1N1而取消
改了行程 決定去唱享溫馨

太晚睡了
五點把拔就來電
把我挖起床 再放我去睡覺
七點二十出發
七點四十搭上莒光號 往高雄出發

看了票上面的時間 我傻
先打給大為 把他挖醒先
恩 通了 接了 不過.....
莊笑維 根本就沒清醒嘛 當下決定 晚點再打一通
等等等 等等等 旁邊坐了一個人在看空英 壓力好大= =
打第二通 沒接 再打 沒接
恩 依照之前的經驗 他應該醒了在刷牙
沒多久 大為打來 果然被我猜中 哈
告訴他了時間 然後打給橘

打給橘 他醒了((真不錯 聽說他們約八點四十五大寮捷運見
首先告訴他 時間
網路寫七點三十一 票上寫七點十一
哈 他的反應 很好玩
然後告訴他 大為問他找他啥事
橘子回了句 沒事 叫他去x<七月中~>
ㄆㄆ
回了通電話給大為後 繼續漫長的旅程

剛過新左營
橘子就打來了
他們到了耶~ 好險我是七點十一 = =
不然他們有的等了
他說他們在捷運站等

到高雄 到捷運站
一下手扶梯就看到他們兩個在旁邊
真是辛苦你們啦 站很久
補了一下卡片的錢 就出發前往三多商圈(大遠百)
喔 對了 橘給了我一個禮物



超開心的
然後 我把也給了他一份禮物︿︿

到了三多 恩 沒開 = =
三個人躲在裡面吹冷氣吹了好久
十點到了 出去看了一下
橘發現 門開了耶
我發現 是員工耶 ㄆㄆ

去廣場那邊的椅子坐下來 繼續聊
兔打電話來問 我們鬧說我沒遇到他們兩個
橘子和大為出的主意啦XD
橘子去丟垃圾(思樂冰)回去坐時突然想到要關機
手機一拿起來就發現 他們打來了= = 
呆橘子就掛電話 然後關機 ㄆㄆ
企鵝打來 跟我做確定說他們不在
他說要去火車站找他們
驚 連忙說我打給他們就好= =

聊阿聊 聊阿聊 企鵝和兔子到了
企鵝說橘一掛電話她們就知道了XD
橘子拿了棒棒糖給兔子
然後 我們將享溫馨改成好樂迪 ㄆ 因為大為有卡

然後 我們就去吃拉麵
知道份量的我 決定和兔子合點 哈
橘子不乖 沒吃乾淨
花花打電話來 恩 被大家鬧個稀哩嘩啦
據說 只是為了說"我不能到" 代價是 好貴的電話費
倒是我叫花掛電話 居然被問了句 為什麼= =
"該到的都到了 不該到的也都到了 地球人到了 不是地球的人也到了 台灣人到了 外國人也到了 南極的到了 北極熊也到了 天上的雲也到了 普渡豬嘴裡含的那個也到了 普渡的主角也到了"
"國語請按一 台語請按二 日語請按三 泰語請按四"
"@#$%^&*<大為說英文中>"
"喔咍唷<橘講日文中>"
"三碗豬腳 沙杜 度阿<我泰語 馬來文 交互使用中>"

吃完去逛大遠百

十七樓誠品
橘子在看相聲瓦舍<<好看
兔子在找摺紙書
我在猶豫給笨蛋的書
企鵝在亂翻書= =
大為不能上最上層 所以 下面亂逛中XD
後來發現一個拼圖 要走前 我把橘挖去看
他問說這可不可以拆 我們就在那邊想
結果店員說話了
"那個可以拆 但不可以拆我的"
ㄆㄆ 我和橘笑了
他問我要不要
想要阿 可是 好貴喔 150
多啦a夢~ 掰掰了><

去逛十二樓
看高手玩遊戲機
看橘子和企鵝打小馬哥
看企鵝槍擊
玩RF5
然後 毛打來 要過來找我們了

去了我的最愛 六樓<<吵好久喔
該死的橘子居然想溜


這才發現這個可以玩 哈哈 好玩好玩
去到小孩的遊戲去
蹲下來"我不到130"XD 我想進去咩
和兔子兩個人跑去抓氣球
都抓到了 其他人不見了
橘打電話來才知道他們下去買飲料了
我們看了一下現在小孩玩的百獸大戰 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現在的小孩呀
下去會合 他們說 大為從我們後面離開我們都沒發現
ㄆ 瞧我們多入迷於抓氣球= =
沒多久 毛毛就到了 然後 兔子就要走了= = 他堅持不去唱歌

到了好樂迪303

一開始 就先衝食物區XD
不過說真的 沒我愛吃的><
橘用了杯蘋果醋 說好喝
我喝喝看 還不錯 也用了杯

大家弄完就回包廂
恩 很好 沒有人要先
所以 猜拳 橘子輸了XD 他先唱-肝功能衰竭


倒是有兩個人完全是來浪費錢的
我 大為 橘子都快瘋了 他們居然唱沒幾首
我和橘還猜拳 輸的要拿起點歌本 隨機翻頁 從中選一首唱
橘子輸了 選偏見 第二次我輸了 選愛的禮物(其實那頁很多我會的 哈


看來大家都累了
中途 橘子還睡著了

後面則是大家玩起了 動唱


愛情條約 呼吸不說謊 第一天
超嗨的
最後 橘子考毛毛社歌
慘了 看那樣子 麻煩大了
不過 出來玩咩 玩玩就好

分別回家
我 橘子 大為 坐捷運回大寮
到站後 我就做笨蛋的"淑女車"回家了 哈
今天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