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到了
四處都在拜拜
嘉義這邊也毫不例外

話說
今天是七月半
我去了醫院給人家請
把拔不喜歡給人家請客 藉口上班 要我代表==
只是老爸
你女兒我也不喜歡被人家請阿....
但是 我卻愛那種感覺
我只是 在別人家裡 還有 在外面給人家請 會吃不多而已(真的不多

在醫院待了一個下午
被叫了過去坐下吃飯
一坐下 叔叔就交代那桌的阿姨叔叔們要好好照顧我==
天呀 我 我可以坐到隔壁的少年桌嗎~~
為什麼我不晚幾分鐘到呢(因為少年桌是幾分鐘後開桌的
不是我不知福啦
但全是長輩 壓力很大 也沒話題

陸陸續續上菜 我也發現了旁邊的另一桌
當下鬆了口氣
因為那桌都是認識的叔叔們
起碼 有認識的

我們桌的叔叔阿姨總是叫我不要客氣
問題是 我不是客氣 就是這樣阿><
他們說:「總經理要我們好好照顧妳~」
我冏 阿不就好加在咱們的董事長伯伯在忙 不然 我不就更尷尬= =

我覺得 我吃的份量
加起來 應該連一個碗公都不到 小碗可能還有 但應該不到兩碗

在吃飯的同時 聽叔叔阿姨們聊天
聽他們聊到嘉義市很特別
初一到三十都有人在普渡
像他們那種認識較廣的
還要跑場參加宴客
她們說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 嘉義市在多次災難中 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吧
或許是這樣吧

跟麻麻說到這件事
麻麻說 嘉義市是塊福地
想想 也是
嘉義市本來就是一塊福地壓
具體例子我舉不出來
哈 因為是臨時想到的
不過 我想 我不會否認這個說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