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
明天是開學日 早上要去搬書
今天回到宿舍 有點 想回家了
擔心家裡的問題會越來越嚴重 不要問我啥問題 沒意義

心臟在撲通撲通的快速跳躍
沒有原因 可能 在心煩吧

又是寢室長 = =
霸了 妹說
我注定的 因為 寢室是我的學號 哈
話說 今天如果不是笨蛋說 我還不知道呢

今天有人偏心啦!
都還知道要去看學妹
我認識你那麼久 你怎沒想過要來看我呀
好啦 我受傷那次 你們來看我 還帶了炸彈燒 我很感動 ˇ

看著同屆的同學們都成了大學生
有點惆悵
如果 我可以堅持己見
今天 我是否也是大學生了
今天 我是否也擁有執照了
把拔又再說 說對我抱太大期望 說我不可能可以如他所願出國留學 有所好成就
我知道望子成龍望子成鳳
但 是否可以不要把我看的如此沒用
我想 此時有人會知道 我 又開始一樣的心情
我很好 安吧

開學了 該 用功了
唉~ 不太想的說
只是 是否真的該做給她們看了
我不是不行呀 一直都知道的不是嗎
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