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八節太無聊 跑去找晃橘
晃橘敎了我一直不會的統計學
我只能說 我真是太愛你了~

然後
突然興起的說要去青年
哈哈 和橘兩個笨蛋 就真的從輔英走到捷運站
一路上和橘子在那邊爭奪外面的位置
哈哈 各用奇招阿~
真是的 幹麻要跟我搶外面咧~
路上 去了一趟貴族訂位
沒想到剛好是橘的朋友呢

和大為約在大東捷運站
然後 又一起走到青年
吃晚餐 該吃什麼呢
三個笨蛋開始幼稚的剪刀石頭布
大為贏了 但他說的那間卻找不到
在一次 我贏了 我們去吃了火鍋
笨橘有段時間心情怪怪的
只能說 不要想太多啦~

橘跑去看拍賣
我們到的時候 老闆正拍賣著下面這個東西



然後 橘子很白癡的喊 10元
老闆說 10元 你會有報應
沒想到 最後沒人喊價
老闆就說 包給他 讓他去得到報應
哈哈
笑翻我

然後又有一個小電扇

橘子又很智障的喊50元
結果 又中了= =

後來有一個我忘了是什麼東西了
幾百元的喊
大為卻不知道在想啥
居然喊 +5元
老闆走過來說
你吃飽沒(台)
大為說 吃飽了
老闆就說
吃飽了就好 當沒聽到XDD
大為真的很智障耶~

然後阿 有一個咕咕鐘
因為喊價會送一個超大鉛筆


然後 橘子和大為為了要那個筆
各喊了300 400元
笨翻天了啦XDD
老板拿給他們時還說
拿回去寫悔過書
哈哈

然後 他們陪我去買了兩個髮飾
還有 我挑了一個耳環要送人 不知道適不適合
吼唷 我想買髮圈啦
可是現在流行蝴蝶結 每個都好精緻
我偏偏不想要蝴蝶結 每個都好隨便
算了 不爽買了 等哪天想到再說吧

我想想我們還幹了哪些蠢事
喔喔 我想到了
經過我們要的杏仁茶 卻認不出來
哈哈 好在後來買到了
一杯熱的 帶回宿舍給年糕
一杯溫的 是晃橘橘要喝的
一杯冰的 是大為兒要喝的
哈哈

然後 走著走著 經過那家本來是我們晚餐的店= =
傷腦筋
然後阿 橘子跑去夾娃娃
超貴的啦><
前三隻超好夾
後面 就沒辦法啦~

然後 我們的目的完全沒達到= =
橘的衣服沒下落 哈
傷腦筋壓

回大寮 我和橘依然走回學校
路上 繼續爭著走外面
回到橘那 玩了一場海盜桶
就回宿舍啦~

哈哈 很簡單的打完了今天超開心的心情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超愛你們的啦

照片我再補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