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好多事情
壓力 也好大
前幾天 為了報告 熬夜到五點
然後 隔天 愛睏愛睏

某個人說的話
我無奈
但 又能怎樣
懂得人 就會懂
不懂得人 永遠都不會懂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壓力吧
最近的壓力 還不至於讓我喘不過去
除了 那份報告
我很怕 重蹈覆轍

人情的壓力 我不怕
友誼的壓力 我擔心 卻 有信心
該說什麼
或許 就是這樣吧

有些人很特別
值得我愛 我哭 我怒 我笑
但 只是有些人
因為稀少 所以珍貴特別

然後 某個特別的人
我好開心 就是這樣
但我並不想為了他跟你吵架
因為他不是那個特別的人

為什麼我的肩膀痛到不像話呢
有點哀怨的說
因為 好痛阿><
捏一下就痛 討厭死了

話說 我是不是有意念飛躍阿.....
說話都跳來跳去的= =
一點關連性也沒有
不過 不重要啦 都說是"雜"了

好啦 某個特別的人去見周公了 我也要去了
希望下棋可以贏
叫他明天上課時千萬別來找我
不然 就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