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英文的時間
很好 都沒讀 然後 從頭猜到尾
我該說什麼呢
算了 起碼 有看懂的 哈

考完大約是四點半了
和橘見面後
回一趟宿舍拿錢包 回一趟橘的宿舍拿東西
然後 就出發了

兩個白痴 有J寶不坐 反而用走的
就只因為猜拳
好 走到捷運站 兩台J寶過去

決定先到掘江
本來要帶橘去吃上次我們去的那家店
因為 還蠻好吃的 哈
沒想到 客滿
橘不想等XD
想說 看看童話
也客滿
好 最後 去吃麥當當

吃完 跑去拍貼
哈哈哈
橘超可愛的啦
沒拍過
一聽到價錢 直喊著 好貴

拍完 畫圖~
然後 再最後兩秒 我把一個還沒畫的圖 給圈了一圈
哈哈哈

拍完 逛了一下掘江
因為 我們想找 多啦a夢 哈
不過 找了找 都沒找到
有點小失望的說 哈

回捷運站
買了鐵蛋
本來是我要買啦
後來 大笨橘居然給我搶先付錢。。。
最後 他吃了兩顆 我也是 剩下的三顆 笨蛋有福了XD

然後 我們去青年
橘試著夾娃娃 可惜沒中
經過飲料店 買了烏梅冰沙((本來要喝海尼根綠 哈
經過杏仁茶 橘想到大為
打給他 確定他出得來 就買嚕 哈
然後 本來想吃個東西的 後來 不想吃><
經過一個攤位 想到我的香蕉夾被寶寶弄壞了
決定去買一個
都好閃 不喜歡 終於 看到一個好一點的 就決定是他了


然後 看到了

我就拿起來玩
跟橘子討論討論 哈哈
因為笨蛋喜歡
所以 結果就是 買了

買完 就回大寮啦
這次 乖乖的坐J寶
然後 等大為
大為壓大為 遲到了七分鐘唷XDD
給他之後 我們就走回家啦
這中間 我和橘還在互追
因為某人堅持不吃第二顆鐵蛋

回到家
寶寶貝給了我一份禮物

因為我鞋鞋壞了XD

今天超級的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