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新上映
果然夠紅呀

被月挖起床
說要看電影
一問
果然是2012
想說要跟老公去看的~
但 不願意拒絕月
所以嚕~

兩點五十分的電影
兩點半集合買票
弟弟 你會不會 太 天 真
果然 買不到
五點四十 在快輪到我買票時 售完了
六點十分 終於有票

逛了逛文化路 吃了碗冰
逛了逛藝豐 拍了拍大頭貼
然後 回去看電影
成員有我 月 三個弟弟 一個妹妹 兩位長輩

第一排 威力果真十足
排山倒海 都在面前 跟數位版有的拼
看著看著 心得超級多的
不過 該說什麼呢

方舟
我希望 可以承載全世界的人

感動
我看到 盼孩子活下去不惜犧牲的父母

難過
犧牲了一些人

害怕
那一天會成真

最後
我想
還是
我不要世界末日 這句話 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