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彷彿一輩子都在祈求男生
自古的觀念 讓我們認為 女生就是被疼的 被保護的

女生一輩子都在祈求
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專寵自己 可以很疼自己

女生阿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靠另一半來獲得我們的幸福呢
我也不懂阿 因為 我也是這麼的祈求著男生賜與

從小既定的觀念
女生 就是生來被寵 被疼 被捧在手心上的
而他的另一半 一定要很疼很疼她
任性 是女生的專利 是女生的可愛
任性 是男生的不該 是男生的可惡

看著大家的網誌 看著我的網誌
沒有一篇 不是女生正祈求著另一半賜與疼愛
然而我真的不經心想 我們 一定要這樣不可嗎
然而 我卻依然這麼認為著 因為 我也是那祈求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