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先陪我家寶貝去考試的
不過 他起太早了= =
五點 宿舍都沒開 我怎出去

早上十點起床 等大為等到快十一點
走路走到捷運站 然後 到高火大概十二點多
打給笨蛋 他說剛考完 要兩點才會到 怒

決定先去高醫看芷葳 這重要多了
去到那邊 月說要五點才可以會客
恩 好吧 先分開活動

去高火附近得MiNi剪了頭髮
為了笨蛋 我決定先等大為剪完
因為 因為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剪頭髮的決定 哈
話說MiNi還蠻貼心的 拿了兩瓶飲料給我和大為 只是說 我們都沒碰就是
兩點多 笨蛋出現了︿︿
然後 我們依然等著大為剪完 接著 換我
話說 可能是因為忘了跟他們說 我並沒有指定造型師
因為 第一次去 人生地不熟 外加 幫大為剪頭髮的A-Nigi好像還有單 所以~
結果就是 A-Nigi好像有點嚇到 哈哈= = 真拍謝

剪完 A-Nigi給了我一張他的名片和一本折價卷
呀~A-Nigi我愛你 裡面好多好多唷
剪染燙的都有
只是說 我可能也不太敢用吧 = =
ㄆㄆ

剪完頭髮 就去吃了午餐 = = 現在下午四點半
寶貝想吃摩斯漢堡 我生平第一次踏入那個地方 哈
話說 四點五十是鐵定趕不到的了
跟月說時 不小心說成是在等人= =
本來想說探完病在吃的
可是因為寶貝沒吃早午餐 餓到不行 所以 只好先安撫小朋友般的他嚕

吃完 就前往高醫
其實不知道該說些啥
就 威脅威脅芷葳 笑一笑也好呀 開心 營養 是最重要低 這樣才好得快
大家買了幾本書給他 希望他可以快點看嚕
芷葳小朋友 快點康復 快點出加護 快點康復 快點快點 我們大家等你
但等你幹嘛 我也不知道= =
跟你不同校 好像不用等你陪我上課 跟你沒玩牌 好像也不用等你陪我玩牌
啊阿 等你回來跟我聊小說好了 只是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一樣 哈哈
不管啦 快點就對了 他們在等你陪
我壓 我等你出院 不然 你就準備給我當實驗((我快實習了哈

探病完 就坐捷運回大寮
然後走路回學校
話說 我們去了趟海豚
約了橘子一起吃飯
開心極了~
只可惜寶貝累了 畢竟今天他睡不到兩小時 可憐的小傢伙
他就趴下去睡覺 XD
橘子和大為 則是只顧著看迪士尼的瓦力和伊芙在那邊互叫
都不吃飯的 只有橘子吃了味增口味的意麵 我吃了泡菜的粥
好辣 好燙 慢慢吃= =
橘子很快速的解決了麵 繼續看瓦力= =
我說 你們是來看電視睡覺得 還是來吃飯的阿 機車到爆

後來各自回家啦~XD
話說 剪完頭髮的照片 晚點上傳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