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娃娃找我去她們那邊拜拜 求卦
下午六點 便和凱依出門接雨去
剛好遇到雨要去剪頭髮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趟光南和良昌買東西
然後 去一家飲料店
那家飲料店還不錯
果汁都是有果粒的
很棒

接完雨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還是嘉義好 一碗雞肉飯只要二十元 大碗的也頂多三十
吃完飯 等娃娃來
在人家店裡吃別家的食物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目標啦~
到了那裡 我們照規矩點了香 拜了拜
接著 陪凱依走個一圈 等待儀式的開始

儀式開始
這是米卦
乖乖的按照規矩來
心裡想問 學業
其實想問的是家庭 只是想想 算了 還是當個普通學生就好
得到了一個卦象
叫我要 老實一點 清楚一點 快樂一點
就可以一切順利
老實點 好吧 我之前是因為懶得讀 也因為沒時間去讀 所以 很混
清楚點 也是啦 我總是模模糊糊的 不知道讀那些要幹麻
快樂點 我想 再說吧 要我讀的快樂 很難吧
不過 倒是很準

總結就是
看我要不要讀書就對了
也是><
如果我願意讀 成績也不會那麼糟
雖然沒被當
可是 也沒說很好
中等吧 該 往上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