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我很想說

阿姨    請你搞清楚
你不是我的誰    你只是住在我家的旁邊

阿姨 請你搞清楚
這棟公寓你最沒資格說我們吵到你 你吵我們幾年了

阿姨 請你搞清楚
你什麼事都不知道 你罵屁

對 我跟我麻麻吵架是我的錯
但關你屁事
你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你罵個什麼勁

對 我吵到你是我的不對
我也去跟妳道歉了
你還罵屁
請問 你們夫妻倆吵架 你們罵小孩
吵了我們幾年
是不想說 不是沒聽到
你以為唷 幹麻 你要上班 我不用上課嗎

我不想跟你爭
不代表我沒有理

不要跟我說 大人世界很複雜
我也告訴你 小孩世界不天真

不要跟我說 你走過我的年紀
我也告訴你 現在不同於以往

不要跟我說 哪裡會有不一樣
我也告訴你 從頭到尾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