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個人

安靜的夜晚
獨自的承擔
一切一切的無奈
寧靜的夜晚
獨自的哭喊
一次一次的心寒

我該怎麼辦
沒有人陪伴
只能傻傻的發呆
我該怎麼辦
沒有人陪伴
承擔無數的悲哀

我好想要一個人  的陪伴
我好想要痛哭大喊
需要一個人  可以捐出他的胸懷
讓我好好感受被保護著  的滋味
我好想要一個人  的擁抱
我好想要受盡寵愛
需要一個人  可以捐出他的關愛
讓我好好感受被那疼慣  的滋味

我淚流滿面
我哭著痛著
卻只能這樣等待
我還不想睡
我還在心寒
卻只能祈求陪伴

我該怎麼辦
沒有人陪伴
只能靜靜的發呆
我該怎麼辦
沒有人陪伴
扛下無數的無奈





現在的我好想要痛哭
可是  我想找的你們  卻一個都不在
我想你們睡了吧
雖然有人曾說沒關係

我還是捨不得把你們吵醒
算了  還是我獨自承擔下來好了
可是哭著哭著
我發現
我還是需要有一個人的陪伴
可是  依然是捨不得吵醒你們
我該怎麼辦呢
算了  找那個讓我哭的罪魁禍首吧
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
先打  在說吧           03:06



他說    他身體不舒服
無論我再怎麼的求他    也沒有用
無論我再怎麼的哭著求他    也沒有用處
他說    有事明天說
可是等到明天    就什麼都不用說了阿
因為    現在的我    最需要一個人了陪了阿
等到了明天    我都已經自己承擔下來了呀
明天   又有何用呢
算了   算了    還是自己扛吧
也不是   第一次了       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