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看著電視上的新聞
播報著高屏的淹水情形
心情也逐漸沉重
笨蛋人在嘉義   心裡卻擔心著林邊的家人
頭一次   在身邊的他心裡沒有我   卻是如此的理所當然
頭一次   擔心起輔英科技大學的安危= =
頭一次   瘋狂的打電話想得知大家的情形

這幾天看著電視上的新聞
播報著許多村莊被淹沒的消息
心情也逐漸悲傷
我是多麼深切的希望   希望不要有我所認識的朋友在那些地方
我是多麼深深的盼望   盼望那些居民都可以平安無事發生奇蹟
我是多麼多麼的不捨   不捨那失去家人的人們悲傷痛哭的守著

這些天看著電視上的新聞
播報著政治人物的一舉一行
心情也逐漸憤怒
現在的台灣   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給你們去追究責任
現在的台灣   最需要的是大家的關懷和協助
現在的台灣   要的是你們這些大官親下災區關懷他們

這幾天看著電視上的新聞
播報著胡鬧的惡作劇call in
心情也逐漸感嘆
請問他們   是否可以做到將心比心的心情
請問他們   是否可以想一下那些需要救援的性命
請問他們   是否可以不要那麼的幼稚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很難放寬
在聯絡的上林邊前   笨蛋的心始終懸掛著
他擔心著他的爸媽   阿公   阿嬤
他擔心著他的老高   老師
因為那是他的家
因為那是他的同學
因為那是他的老師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很難放鬆
在連絡上所有的人前   我的心始中懸吊著
我擔心著岳納珊的夥伴
我擔心著所有親朋好友
因為該死的橘子電話沒電   人又在楠梓   害我狂注意電視新聞   有瘋狂的打電話
因為我一直忘記打給青霖和傑爸= =    密青霖也沒回應...
因為   我就是擔心咩

然後   我接到橘子的訊息    終於確定的的平安
然後   今天青霖終於回了我訊息
然後   笨蛋也聯絡上林邊的家人   要多待在幾天
然後   目前接到的訊息除了淹水   一切都還算平安
乎   這樣   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