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社團成了家
曾幾何時 和橘成兄妹
曾幾何時呢

社團是家
其實 我也不知道何時開始的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口中的形容詞變了

我們社團的誰誰誰
成了
我家的誰誰誰
很順口的
養成習慣的
總之 就變了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和橘熟捻起來的呢
其實我也忘了
好像從二年級的某一天開始
我們有了彼此的秘密

學妹說我們很曖昧
我解釋 我們是兄妹
誰說 那些動作 那些默契
一定要是男女朋友
我們只不過是很親的兄妹
有著共同想法 共同想為家付出的一顆心

回顧過去三年
只見我漸漸的步向失敗
只能說當初是 一步錯步步錯
或許 被橘看到我跟笨吵到哭出來的那次
我就應該做個決定
不該造成今天這一種的局面才對
話說 那次是我和橘 第一次有的共同秘密
不過 他忘了 嗯哼 哈哈

回顧過去三年
我究竟得到了什麼
我究竟付出了什麼
我得到了別人沒有的家人寵愛
我得到了別人沒有的經驗歷程
我得到了別人沒有的一本病歷= =
我付出了每一天的時間
我付出了感情的熱戀期
我付出了健康的一部份
可是 我付出的卻永遠不比青和橘多

每每看著他們兩個又為社團 為我 為大家
扛下了所有一切事務
就好心疼 好捨不得
也責怪自己
為什麼總是什麼都做不好
為什麼總是什麼都做不到
可是 仍然是一而在再而三的這樣循環
恨我自己
當初 到底是為了什麼

回顧過去三年
我發現
當學姐對我批評青時
我的心中好不舒服
我 好生氣 好難過
當青對我說橘不好時
我也一樣好生氣 好難過
可我發現
似乎 我們也會一樣
原因是啥呢
阿災 我想我猜不透

專倫報告中
我說我有三個家
其中一個就是岳納珊
一個有著5位哥哥疼愛我的家
我很幸福 我是這麼的想
不管 他們有沒有一樣的想法
我 是這麼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