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工星期五
嗯嗯 好累=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
就做簽到本和黏喵和大為幫我用好的門佈
然後....我做了啥= =
不知道 我也忘了 總之 我四點睡覺
和橘兩個人跑到了遂到旁邊
拿了兩個垃圾袋 就睡
不過 被蚊子叮到不行
一度清醒 最後 橘拿了一個垃圾袋 蓋著睡
我跟橘開玩笑說我要枕頭
沒想到那個傻瓜 真的跑去幫我生了枕頭
然後我們被叮到快瘋掉 也是他跑去拿垃圾袋︿︿

睡睡睡再度醒來已經五點五十幾分了
看了一下下面 赫然發現有人跑來作伴XD
橘也醒了 他爬了起來
從坐著睡 到 趴在工程下睡 到乾脆不睡
恩 我都看著= =
本想不理會 因為 我好累= =
可是 看到橘起床 我也睡不下去 所以 跟著跑出去= =
我們兩個搭起隧道的垃圾袋來
話說 搭著搭著 我又睏了= =
所以 我很疲 哈哈
我把膠帶撕一撕 貼在竹子上
然後告訴橘 用完叫我 然後 我就趴在那睡著了XD

九點把學妹給挖了起床<<本來七點半的
然後 繼續作事
後來 我跑進去做入場證明
話說 做著做著 開始度估= =

總之忙忙忙 然後 團慶開始了
首先我和花花很衝忙的換上蘭姐去簽到處接待
感謝育英夥伴及拉拉
等待著我們佈置簽到處= =
感謝小草童軍 淋著大雨前來參加
感謝妳們這些夥伴

然後 進場時間到了
看著外團進入我們的隧道
哈哈 我和花花直笑 因為 我們自己的人都曾經迷路= =
看看時間 我們趕進場準備蘭姐
只能說 很多事情 哈

然後 火神的故事
我只能說 曾小諺你回來
因為我以為你說的唱星夜呢喃是拜火詞裡面的
我以為你要用 我以為你要接璞璞=  =
否則 我打死都不會跟你交換

拜火 我和橘在一旁乾著急= =
營火 我和橘衝出去 然後 牽起手來 加入大家
話說 我們旁邊的夥伴好像被嚇到了= =
真是抱歉

跳完 主持小白璞璞替我們串一串場
然後 我和橘上主持啦
櫻桃小丸子 很古老的遊戲= =
結果如何呢 不好也不糟
就是有待改進
畢竟 我們心裡有數
這樣的結果 也就如此

super NO.1
我下場啦 哈哈
和小諺還站錯方向 = =
而且大家還有跳錯= =
阿阿阿 要加油呀各位

練舞功
可愛的學聯 你們人咧= =
你們沒到 只好我們自己來了呀
喘喘喘 真的好喘喔

鴨子舞
小白璞璞 饒了我們這一群可憐蟲吧= =
喊的快瘋掉啦~~~

友表
只能說 小草你們超讚
想跟著跳 真的非常的給他困難唷><

第一支舞
剛好輪完一倫︿︿

茶會
璞 你要請客 你說的阿 欠我們一頓XD

介紹幹部
拍謝啦 我忘記要當屆和下屆社長分開來了= =
別氣別氣

end
收收收 累翻天
回宿舍拿東西 去橘家住XD

到橘家
和橘輪流洗完澡
又開始跟橘吵著誰睡沙發誰睡床
趁橘和青在講對話 我跑到沙發坐下去XD
橘講完電話 就翻過桌子去床上
他說 他累了 不想跟我吵
哈哈

晚上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聊到聽的人睡著 講的人把他挖起來
結果 當聽的人回答 另一個人又睡著
然後 在挖= =
一直到最後 橘受不了 下令睡覺
哈哈

今天 橘把我挖起床
吃完冰 就前往社辦囉
剩下的 都是後話了

我想說的是
各位伙伴 謝謝你們的冒雨前往
各位幹部 辛苦你們的所有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