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倒楣日
發生了整整兩件事
讓我心痛到極致

第一
縱使你已不在生氣
然而 可以陪伴相處的時間
已經沒了
盧你鬧你撒嬌你
通通你都不接受
認錯憤怒流眼淚
你也不在乎
縱使你已不在生氣
然而 可以擁抱低語的時間
已經沒了

第二
親如家人的你
說了這些讓人情何以堪的話
縱使是為了我好
我也已經無可奈何
縱使已經灰心至極
也已經選擇沉默以對
親如家人的你
懂得這些從心中擁出的傷心

然而 然而
一如傻瓜般
痛 也痛習慣了
明天 又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笑容 依然為你們而展開
而傷心 悲痛
就讓我獨自承擔
就讓我將它們帶入被窩中


只有被窩 是我得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