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如果我可以用以前的態度來面對社團
是不是 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如果 當初我選擇和他分開
是不是 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吵 也吵過了 罵 也罵過了
可是我 就是放不下阿
是他改變了我的個性
對於我們來說 是好的
可是 對社團來說呢
我變得懶散 鬆懈 不是嗎

壓力很大 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
每當看到他傷心 我就好心疼
每當看到他失望 我就好心酸
該死 兩個他 不捨的人
不喜歡 這種感覺
卻 不知該如何

如果 我可以向另一個她一樣
為了愛 離開
是不是 我和他 就不會如此爭吵
如果 我可以狠下心腸
為了他 分開
是不是 留下的我 會比較不讓他失望

寧願墨開心 不與旻相隨
寧願旻幸福 棄童於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