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某幾位人士的文章
每次都會想
二年級的我
到底在幹麻
為什麼本來應該承擔的一切
全部都變成了另外幾個人在替我分擔
很感謝他們
沒放棄過我
起碼 沒真的放棄過我
我知道 我已經到了那種
如果要踢 我在名單內的地步
我知道 自己 太糟糕
卻無奈
卻不知該怎麼辦

為什麼要讓別人替我承擔呢
到底是為什麼

我是學姊了
我應該做給他們看的呀
我到底在搞什麼名堂
我到底在鬼混些什麼
我到底在給他們失望什麼
我不懂

新講的時候
我真的 好想對另外幾位說
對不起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留下來的人當中
我是最早進入社團的
所有的人都在看我的做事

我卻做了最不良的示範
對不起

雖然學姐開玩笑說 那他們是不是也要道歉
可是
那是不同的呀
那是ㄧ個 一個愧疚啊

真的 我不懂 我到底在做什麼
每次活動
值星 總召 學姊 必問
今天盡力的舉手
我 幾乎沒舉過
ㄧ直到這次的新講 我才舉了一次
能不能更好
我總是說能
但 真的有更好嗎
我帶給大家的 是什麼呢

對於34 35幹部 我有話想說

青霖
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覺得 讓你失望
覺得 自己沒做到值得你信賴的人
才會 讓你一直自己扛著許多事情
對不起 跟你說沒任何牽掛
但 我毀約了
對不起

大為
嗯。。。
感謝你 一直努力的想辦法維持我和他
也感謝你 再忙文宣的同時 還會問一下總務的進度
雖然 我也很想打人= =
不過 感謝 "總務長"

橘子
只能說 辛苦了
當上社長了
嗯。。。跟我們當初說的不一樣
你一直說我出賣你 ︿︿
但 說實在話
是我自己沒做好 要別人如何信服
所以 我退縮~
但 相信我們可以(這次還真的沒任何牽掛= =)

雁子
。。。。
就算當上副社
別所有事都扛在身上
我不希望你和橘子都ㄧ肩扛起所有一切
還有我和小諺 Ok?
不要 全部扛下

小諺
不知道你現在對於社團 你的看法是什麼
不知道你現在對於活動 你的想法是什麼
但是 小諺 我們一起加油吧
很多東西 是要學習的
很多時候 是不如意的
不開心時 可以說出來
可以的話 和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