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很尷尬的被大人問有沒有男朋友(打死我也要否認)
然後
他們就講說 這年紀不該交男女朋友之類的話
呵呵~
啊~我也知道呀
可是
當感情來的時候
誰能拒絕壓><
起碼 我不行= =

而且
當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壓
身邊 已經習慣有他的存在
只要一天
沒聽到他的聲音 沒看到他的人
真的
心情會受影響
然後
會很慌
接著
上課就ㄧ直分心
那 我還能說不嗎

唉。。。
回想以前
我也是那種不交男女朋友的支持者丫
現在也是啦
但換成了
不談真感情的 我不同意
因為 那只是想跟別人一樣的想法
而不是 真的愛上
如果 真的愛上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呀><
因為 就真的沒辦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