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改變的太多太多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變了樣
其實不想這樣 卻毫無辦法
我盡力在找回 以前的自己
卻一直 力不從心


我知道我改變了很多
我知道我令你們失望
可是 可是 我真的也不想


為了不讓你們失望 我讓他心痛受傷
為了不讓他受到傷 卻又令你們失望
為何取不到一個平衡點
難道不能 兩全其美


好累 這學期好累
好多事情都突然的壓了下來
似乎從上次挫敗後 就失去了好不容易恢復的信心
我好累 不想讀書 不想玩
只想好好躺在床上 休息到想醒來為止


我知道 這學期的我 變的自私
我不在像以前一樣
看著他的傷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逃避 我不想面對
所以
我選擇逃離
我選擇 那我不心痛的方式
因為
真的好痛



我知道
我一定要改變
我知道
不可能再回到從前的自己
畢竟 時光無法倒流

我要改變自己

我不想在墮落

不喜歡這樣的我

很討厭這樣的我





因為某些原因 這有修過
要看原版的人
去天空部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