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出發
到鳳山火車站   買了車票  
七點十五分上了車
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問橘    到達時間是幾點
一看   七點半
我們冏了
然後   真正到的時間是二十五分
害我們擔心個半死...

到的時候只有花花在
乙軒青霖接著到來
剩下的人兒    陸陸續續到場
一口氣買了12張車票   哈哈
那小姐似乎傻了一下

上車後   大家開始搶座位
ㄟㄟ   搞清楚唷
是   搶著讓別人坐
拜託   為啥一定要傷兵先坐咧
傷兵也是可以站的好不好><
而且就算要   也是橘先阿   對不

中途    大家都有位置了
只有小眼睛沒有><
然後   老人家上車
坐在兩邊的我們   居然通通起立 ==
還   蠻好笑的   ㄎㄎ

從台南開始我睡了一小段
到新營   發現電腦沒拿
我和橘又跑回嘉義= =
話說    我們買了票   上了車
回來的時候    差點坐過頭
因為太舒服了
我問橘說    萬一睡過頭要怎辦
他說那就回到高雄了= =
深深交代絕對不能睡
結果    我們還是都睡著了....
好險    我們有清醒過來
趕緊下車
ㄆㄆ
我們告訴師父    師父居然在用齋時把他給說出來了><
呀阿阿

到講堂   見面禮   一盤苦瓜...
很好   你們都這樣對我的
ㄆㄆ
我還跟橘說   你們一定會用一堆菜
然後說   你們吃飽了   要我們加油
沒多久   就聽見橘那桌傳了這樣的對話
哈哈   被我猜中了

晚上   和迪西   花花   小白
四個人不知道在發啥瘋
居然聊到四點才睡= =
隔天超想睡覺的><

這次我們家的小朋友   有一半是上次橘子帶的
ㄎㄎ   大家還蠻熟的
珈妤又超巴結
一下說    這位是美麗又大方的雅娸姊姊
一下說    這位是       又嬌小的小綠姊姊<<小綠  我忘了他說啥啦   告訴我吧
最後我問他橘呢   他說    可愛的小柑仔
哇哈哈   笑翻我   我把橘挖來聽
他又改詞   改成   帥氣的柑仔哥哥
超差多的

咱們這次的好運隊小朋友超乖
也很可愛   哈哈

藥石
恩   豐盛的大餐
整整三大盒的pizza和兩罐可樂
以及一桌的飯菜= =
哈哈   又有苦瓜><
五餐我吃了三餐阿
還真是感謝青霖
幫我喀掉了許多東西
還有大家喀菜時
直接跳過我   哈哈

到火車站
他們用了最快的速度買了車票
趕著三分鐘後的火車
我買完我的走去月台
他們還在等
和橘玩了玩
我發現   我抱的動他耶
晃晃橘   你太輕了啦
倒是力氣比笨蛋大
因為還扛的動我
哈哈   真是稀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