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博覽會結束了
今年 很特別
在大操場舉行

花了大錢 請了林邊藍天
就是電子花車來當舞台= =
不過 並沒有比較完美呀
因為 下雨沒處躲
大家的東西都濕掉了
童軍小孩只能先搶救卷宗和音響
順便收一下隔壁顧人不顧物的社團= =
然後 據說啦啦的獎狀全毀
只能說 都是老天不賞臉

這是後話

話說 今天和某人約好要去找他
第六節下課 累翻的我走到某人家
不過 很顯然的 他沒接電話
可憐到爆的我在外面等了很久 打了n通(據說20通)
沒辦法 我以為收訊不好咩
決定會社辦 該死 沒鑰匙 默默的走回宿舍
睡到五點 起床 看到未接 某人打的
好吧 他說他睡著了 跟我想的一樣XD 原諒他
只是 昨天不知道又多晚睡就是了

然後 小小的待了一下
話說 我並不想玩電腦= = 只是某人想睡覺

硬是把橘子拉去社博 他賴床
到了之後 看到小丑 很好 就是那了
橘跟大家說我們是路過的 哈
因為 小孩們要喊歡呼
喊完 我們就跑去找一個志工團
不過 沒找著= =

跳了幾隻舞 也在最後一刻上場去跳練舞功
話說 這次的表演除了一開始的肚皮舞 國標 熱舞 嘻哈
通通都在舞台下 舞台根本淪落為音響區

應校長要求 放歌下去跳 不到四拍 校長就走人了
阿咧 算了 跳爽的也好

某傻瓜 說刊版不明顯
所以把我抓回社辦拿竹子和童軍繩
我順便應小諺要求拿了麥克風 省得等等又吵起來
然後 某傻瓜很智障的加高了刊版長度
這下好啦 拿著他繞場 真給他高調的
雅雯還說了句 智障
哈哈 我們拿到舞台前 超顯眼的= =

今年擴大器壞掉 不夠高調
可是 刊板代替了擴大器 哈
希望擴大器趕快修好 讓我們繼續高調

結束 便和橘子大為去吃飯
說實在的 我餓很久了
本來要幫年糕買 後來 著時沒法子
只是 後來知道她只吃一餐 我後悔不聽橘子的建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