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求過

曾經 我哭過

曾經 我痛過

曾經 我笑過

曾經 我怒過

曾經 我信過

曾經 我在胸口寫下 分手

曾經 我說過長痛不如短痛

曾經 我愛過

在你的懷裡 我曾經崩潰大哭過
你問我 怎麼了 從沒看過我如此難過
我想說 卻說不出口 只是不斷的哭著

只要 讓我哭過 就什麼都沒了
讓我好好的把過去給忘記
讓我好好的把傷痕給藏起
讓我好好的愛你就足夠

現在 我哭著

現在 我痛著

現在 我笑著

現在 我怒著

現在 我信著

現在 我盼著

現在 我等著

現在 我愛著

在線上訊息中 你曾問過我和他好不好
我沉默著 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你
許多的一切 不該走到這一步之後

只要 讓我哭過 就什麼都沒了
讓我好好的把現在給相信
讓我好好的把愛情給珍惜
讓我好好的愛他就足夠

或許 愛情 總是難以解釋 難以懂得

愛一個人沒有想像中的難 維持卻是難上加難的在倍數成長

曾經 現在 有過 有著 愛

曾經 現在 有過 有著 淚

當淚成累 當愛成唉 這個路該怎麼繼續走
當累成淚 當唉成愛 這個路該怎麼不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