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很久的文章
只有一個人真的懂得我想說的話
多虧你可以看出裡面所想要的表達

曾經我們共同討論過的話題 共同擁有的結論
沒想到 當出現在我們身上 我們都痛苦萬分

玩社團玩久了
習慣和大家打鬧 不管男女
習慣關心大家 不論男女
當初我們曾經認為
玩社團的人才懂得 這沒什麼好計較的
到我們曾了那個被傷害的人
才知道 原來 那麼傷那麼痛

當我們覺得等待接受不算什麼的時候
我們傷了他們
當我們離開了他們 投入了玩社團的人
然後 才發現
這些玩社團的人用著過去他們對我們的態度對著我們
這些玩社團的人用著過去我們認為不算什麼的態度對著我們
然後 我們才知道
原來 等待那麼痛 接受 那麼困難

就因為自己曾經說過
就真的不算什麼 幹麻那麼計較
所以 我們現在都自己吞了下來
強迫自己要笑著面對 再回到被窩獨自流淚



為我曾經傷害過的你道歉
是我不懂得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力氣在愛我 守護我
是我不懂得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力氣在忍耐 在接受
你真的很好 是我不懂得珍惜
是我強人所難的要你接受所有不可能的一切
卻又再需要互相勉勵的時候離開了你
現在想到 心都會很痛
因為 我傷了很愛我的你
謝謝你 對不起
原來 等待是那麼傷那麼痛
   接受是那麼無法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