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混了很久都沒有打新的網誌上來
說實在的
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汕尾回來後 累都累癱了
所以 也忘了打文章上來
好了 我們來回顧一下吧

99.12.25~99.12.26
話說 汕尾這次冷斃了
穿著短袖的我們 縱使是穿棒球裝
還是冷翻天了好不好
不過 大家不要說花ㄦ狠心
他其實一開始有要大家都穿上外套
是被我這狠心的學姊阻止的
因為 這樣穿社服幹麻
而且 穿外套 有夠不好活動的

話說 社辦的蚊子跟我作對
居然偷叮我的嘴巴 害我嘴巴腫了起來
第二天改叮我的眼皮 害我眼睛腫的像什麼似的
死蚊子
某采我起哩歸呀年

早上就出問題了= =
換狗牌的事情真的讓我有生氣到
三個小隊 我和電和土著當隊輔
很久沒有隊輔經驗
不知道帶的可不可以

說到課程內容
便當的塗鴨趣 讓我想到小時後
其實 這真的很好玩
當然 我還是想把它變成有意義的課程
然後 看到小朋友送電的卡片
雖然是男生 但我還是吃醋了XD

鬼鬼的舞動青春 ㄜ 我不見了
因為第三小隊的三個男孩子受傷了
雖然 大家都抱著懷疑的心
但是 病人說痛 我們就要相信痛
這點 相信我們都懂 哈
但 小可愛 下次 要用點心啦
跟花姐姐說腳扭傷 怎麼跟我說的是鐵腿咧
說腳扭傷 怎麼看你們玩遊戲跑的很開心咧
真是讓我笑到不行

小黑的我的主題曲
哈哈 我們自己都有點不熟了說
我是背起來了啦 但 真的有點給他長
不過 可以啦 呵呵呵
但是 小黑壓 十幾個人 短短的三十秒 要想出表演 還真有點困難耶

雨鞋的119
小孩 你慌了對不對
現場秩序超難管 我有點傷腦筋
人手不足到翻掉
小孩到底有沒有學到
不過 看大家打的都很好 這樣也可以接受啦

中午休息
我只能說
大家真抱歉阿
我睡死了= =
害的下午的準備只有你們去用
辛苦啦

下午闖關
鬼鬼老師說
人都死去哪裡了
當下大家有點不爽


阿瑋麵粉人
小孩尖叫不斷阿
洗臉的總是控制不住小孩
還有小孩麵粉用到眼睛狂哭
不過 精彩就是了
但 危險阿 有小孩學橘跨椅子跌倒啦
聽說 就是早上扭傷的小孩= =
小孩 你在想啥

雨鞋 爭搶龍尾
該死的小孩
居然搶成一團 還有把別人拖在地上的是怎樣
我傻眼
這遊戲 啥時變得怎麼危險阿
((還是他本來就危險阿

這天有人反應了秩序的問題
沒錯 隊輔應該要注意上面課程負責人的指令和動作
但是 管好秩序 並不是隊輔的責任
我希望大家可以知道這一點
隊輔是輔助帶領 不是什麼都隊輔負責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渺小或太偉大

第二天
早上先帶小朋友跳了加加油和冷水澡
然後是大地遊戲
第一個遊戲是。。。我忘記名稱了
反正就有點類似支援前線
小白 這題 只能說 鬼鬼反應好
然後 土著 電電 夠敬業
自己捐出鞋襪交任務
反倒是我只會大喊 還差多少 哈
不過 小孩很乖唷

第二個 衝吧孩子
沐訓老師的大地
小朋友玩的很嗨
看的很擔
後面有小孩在打架
害我只能去阻止
這兩天我制止了好多次 管了好多秩序
小朋友不會覺得我兇吧  == 

本來應該接第三個大地
不過 被我給停掉了
因為小朋友一直喊冷
並抱怨為何不在停車場 覺得哪裡較溫暖
於是 我便跟花花說小朋友的反應
大家討論了一下 決定先改闖關遊戲
不過 有人反對就是
但 說真的 這不是聽小朋友的
而是 有些事情本來就該做適當的調整
就像本來要借用活動中心是一樣的道理

大為的關卡
我只想問 你在玩什麼= =
彩色拼盤 ok 沒問題
只是 你碼規則講清楚 害我想打你
人體音符 我真的不懂了 ㄜ 可能我太混 沒開會
哈哈

中午 再度睡死= =


下午便當的123木頭人

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可是 好多小朋友受傷

話說我家小隊有一個從早上就一直跟我說他被打的= =

玩遊戲玩到不舒服 旁邊休息去了
木頭人玩呀玩 小孩受傷的一大堆
所以 後面的我都沒參與到了
因為 我和電電去當醫護組了
聽說玩的是撥電話和 和 和 我想不到了 = =

隊輔一下消失了兩個 挖災母賀

但是 你也要給我一個能用的人手阿= =
到底誰說高護實習才足以擔任醫護組阿~
有些東西是在基本不夠的啦
快 誰來找我特訓一下
下次小孩受傷 怎麼辦阿
快 花 來我們家考試 ㄆ

第二天下午破新高

九個人受傷或身體不舒服
從沒遇過這樣的狀況= =

總結

大家都辛苦啦
兩天的活動下來 相信大家都累癱了
活動的成果 我想大家自己心裡都有底
我也有自己的評分
每個人對這次的成果都有不同的想法
也希望大家可以知道
這是一個團隊
不要什麼事都事不關己
希望你們都有獲得一定的成長
但絕對不要因此自滿或是喪心
要力求進步 才是最實在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