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這件事情已經過很久了
所以我才會拿出來說 因為過了
畢竟 我覺得很對不起電

怎麼說呢
我想 妳們應該會懂吧
反省一下那時候的妳們在幹麻
睡覺的睡覺 玩的玩
是希望妳們真的有聽進去
我知道有些人在玩 但還是有聽就是

從一開始就看到有人在畫圖
嗯哼 現在是怎樣
說真的 當下有點不太高興
卻不想多說什麼

其實 本來不該在意
只是 人家千里迢迢的來為我們上課
結果妳們給人家的是什麼呢
如果要這樣的話 那乾脆不要
是妳們找我們回來的
既然知道活動要用到 為什麼還是這樣的表現

有多少東西沒上到 妳們自己想想
你們學到多少 妳們自己思考

電很擔心 很關心 主持
知道妳們要帶活動 很想要給妳們東西
但是 妳們是怎樣做的

不是只有主持要知道內容
是所有人都要知道
不然 妳們怎麼協助 怎麼幫助

很想幫妳們什麼
卻搞到最後 我們也不想多說什麼
所以最後我們跑去玩
因為 我還能說什麼

叫妳們上課 還要三催四請
體諒妳們很累 讓妳們多睡 讓妳們撐不住就去休息
只是 想看到你們的回報
希望妳們的成果 很棒

然後 事情都過了
也沒有說很生氣
只是有點無奈
就 大家自己想想吧
因為 跟原本期望的不太一樣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重視這一塊的東西吧
是我定的期望太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