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冬令營聽說是上次的續集說
大家學了花槍和鑼鼓
哀 突然好想學XD

話說 這次冬令營的時間剛好卡上我的教練班
所以 沒法度囉~

在星期二的晚上 畫面突然迸出一個視窗
原來是墨在問 要不要去新講看晚會
給了我地圖
猶豫了一陣子
跟大為提到
然後 他說 我去 他就去~
思考中 恩

星期三早上打給大為
約好時間 就決定了

下午到了新營
開始走路
結果 迷路
後來經過一家書店 進去看了看
買了一些我要用的東西
也買了一些貼紙
然後 去飲料店買個飲料和食物墊墊肚子

繼續走 走到了新講
本來大為沒有要進去的
但因為想去一趟淨房就進去了
沒想到 新講有電梯=  =
師父看到他 就帶我們走電梯
然後 我們就在一臉錯愕下進到了地下室

是低 今年晚會比較特別 在地下室

一連串的表演
掌聲不斷
小朋友臉上的臉譜 身上穿的衣服
看過去 有模有樣的唱著曲 耍著槍
真厲害︿︿

結束時
小朋友沒哭
反倒是大朋友哭了

花花 小黑 和阿飄 都哭了出來
旁邊抱成了一團
聽說 都哭了很久

阿阿~ 辛苦大家啦
知道壓力很大︿︿

然後
聽說有小朋友問我為什麼沒去耶
這麼甘心唷
我還以為沒有人會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