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胃不太舒服
喔喔 慘了= =
不會又來了吧
恩 很好 腸胃炎

下樓吃早餐
吃不下 胃好痛
隨便喝兩口白稀飯
叔叔帶我去藥局買藥
吃了一包
沒有比較好 吼 氣翻我

又喝了兩杯豆漿
我吐了.....

讓我想想我們去了哪裡


說實在的 我忘了這是哪
應該是慈湖吧
XDDD
胃痛 什麼都不知道
上車就睡 睡醒就走~

接著去了雙鯉湖溼地生態館
聽說 裡面有標本
聽說 一切都是聽說~
因為我沒去看
聽一聽導遊講話
到一半 我們就溜出去了
好無聊><
把拔帶我去買舒跑~
ㄎㄎ

然後 去了古寧頭戰史館

嗯嗯 我很盡力的要聽所有內容 真的= =
裡面有一張立體圖 超讚 哈哈
視覺效果

然後去了一趟賣高梁醋的地方~
聽說 那邊是為了古寧頭戰役的人所成立的
那邊是賣一些高粱的相關產品
沒有酒就是了~XD

高梁醋很好喝ㄎㄎ
喝一喝 奇怪的是 胃好多了說
然後 很有精神的看了看
然後 很厲害的是
他在介紹酵素的時候阿
用了一個示範
他把太白粉加到水裡面
就變成"膏膏"的
超像果凍的啦!!!
然後 酵素加進去
居然變成水~!

請我們吃了一顆酵素 哈哈哈
介紹了很多東西
威廷他麻麻要買高梁醋 我們就幫他買了一罐啦
然後 把拔居然問我要不要用面膜= =
他問我有沒有再用
我說沒有
因為 便宜的沒牌 有牌的好貴
所以不想買
然後 我就有了一罐面膜啦XD
叫 浯江醉雪
ㄎㄎ
長那麼大 第一次用面膜= =
還是酒粕的

他的推銷很可愛 很好玩
「各位嘉賓你們是不是來參加金門第三屆馬拉松的丫」
「是!」
「太好了~」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優惠 哈哈
超好玩的

接著我們去吃了午餐
一樣有八菜一湯
有麻婆豆腐 梅干扣肉 炒蛤蠣 高麗菜 蝦子 魚 蚵仔 XX 紫菜湯
飯後水果 柳橙

然後 去了高粱酒販賣的地方
話說 胃又開始不舒服了><
喝了一小口高粱酒 哈哈 好辣 不過 讚!
然後 他們推銷面膜
比較便宜 不過 不想再買了 哈阿

之後就坐飛機回台灣嚕~
回到台中 就坐客運回嘉義

後面沒有照片
因為相機在威廷那邊XD
然後阿
我胃痛 就沒拍了 ㄎ

有沒有眼尖的人發現
我們三天兩夜裡的午晚餐都吃的一模一樣壓?!
其實不瞞各位
我們連兩個早上的早餐也幾乎一模一樣
好啦 老實說
午晚餐並不全是些啦
只是 幾乎都一樣
只是擺盤再換而已
尤其是梅干扣肉 每一餐都有
吃到我說 走吧 在去吃一餐梅干扣肉
大家都會嘆一口氣= =
ㄆㄆ
不過 這一趟金門行 還真不錯玩呢
撇開某些不愉快來說XD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