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金門行
早上起床後
下樓吃早餐
恩 不難吃
不過聽旅客說 跟昨天的一模一樣= =|||

ok 首先呢 我們去了 浯記一條根

ㄎㄎ 說是可以預防風濕痛的啦XD
還有很多很多功用 不過 我們沒買就是

然後 我們去了翟山坑道
真的是有夠鬼斧神工的
以前的阿兵哥還真是辛苦
現在的呀 還真是好命呀~!((不用當兵的 別吵


到外面

阿 突然想到
我們不是常說金門國家公園嗎
原來呀 金門整座島就是一個國家公園
只是又規劃成五區
所以 是一個分開的國家公園唷

接著我們去參觀水頭古厝群
金水國民小學是當地人共同籌款所興建的學校唷
後來 學生越來越少後
有段時間給台灣的大學去當做示範學校
然後 現在則為觀光景點~


然後我們去參觀得月樓
一個 中西合併風格的洋樓
還可以看到彈孔呢


然後隔壁是小老婆厝
唉 男人壓
真的是吼~ 有夠不應該

接著我們就前往小金門啦~
話說 到小金門後 我們先去走了一趟四維坑道
就跟翟山坑道一樣 是鬼斧神工


我們就去吃午餐
一樣八菜一湯
有麻婆豆腐 梅干扣肉 炒蛤蠣 高麗菜 蝦子 魚 蚵仔 XX 紫菜湯
飯後水果 柳橙

吃完飯
因為那所學校的教職員工要去一趟什麼 羅厝社區發展協會的
所以就去了一趟
旁邊有盪鞦韆和溜滑梯︿︿
只是有兩個鞦韆居然斷了= =

這低底很可愛~
是這張照片太恐怖= =

然後
我們去看湖井頭戰史館
記錄著大二膽的多次戰役歷史資料唷~


再來就是烈女廟
聽說很靈驗唷~
雖然雲我有很多貪心的願望
但我還是沒向祂祈求

在那附近吃了高粱冰淇淋
好香︿︿ 不會太甜 很好吃呢
特有口味︿︿
把拔還在那邊買了小黃魚乾
好吃~

然後我們去參觀蔣經國先生紀念館


同一個地點 還有好多東西

這是雷達車((應該是 我忘了


直升機~我有做過直升機耶~
不過 不是軍機 ㄎㄎ


三架飛機~


這是運輸機~((應該 XDD
倒是蠻常見的啦= = 

回到金門
把拔的同事剛好來~
閒聊一翻 叔叔要去住我們那家飯店呢

上車後
我們去到了馬家麵線~
試吃了兩碗麵線︿︿
不難吃
尤其他們特製的醬料更好吃XD
還喝了碗紫菜湯


他們會問幾個問題
答對了 就有禮物呢
好險 我有認真聽導遊介紹XD
所以 我也有拿到禮物唷


回到飯店附近 老街
參觀了貞節牌坊


然後 走一走到了總兵府
阿 我的天堂
一大堆清朝的資料


裡面還有船的模型~


最後 就去吃晚餐啦~
一樣八菜一湯
跟昨天晚餐吃的那家餐廳是同一家
有麻婆豆腐 梅干扣肉 炒蛤蠣 高麗菜 蝦子 魚 蚵仔 XX 紫菜湯
飯後水果 柳橙

然後 回飯店XD
不過 我和威廷和叔叔一同出門逛了一趟
買了威廷要的高梁醋和叔叔要的零裝貢糖
然後 回飯店換把拔XD
把拔和叔叔回來 也幫我買了高梁醋
然後 還待了宵夜給我和威廷呢︿︿
開心 正好餓了說
吃飽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