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突然心血來潮
看了之前就買也看完的書
看見書中寫道的一段話
『人很奇怪,很容易對顯見的弱勢產生過多的惻隱之心,
 兩個人吵架,大聲的那個一定是惡人,哭哭啼啼的那個最可憐,
 也不想想哭的那個幹了啥好事會引得對方咆嘯。』

想到之前發生的事情 我不禁會心一笑
不論是哪一件 我都有種 原來 哭可以解決一切的感覺
不斷批評 怒吼 咄咄逼人的人 一定是賤人 一定是傷害人的人
默默承受 哭泣 委屈求全的人 一定是可憐 一定是受傷害的人
想起好多事情 原來 哭 可以解決一切
可以否定所有的一切 可以讓人通通站在那邊
原來 理智的人 還是少數啦
然後 我是說以前 以前有很多很多事
請不要再有人對號入座 這樣我真的很累


當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
腦袋總是會冒出許多東西
究竟是誰變了 還是其實是都變了
短短的幾天 就再也沒辦法回到從前
也許 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在那幾天 我居然什麼也不想在多說
只是一直不斷的沉默

看著那條被我弄丟又重買的項鍊
當初是多麼努力的想要找回
跑遍了所有能跑的地方 終於在嘉義找到一模一樣的
項鍊 重買了 有些事情卻再也無法重來

想找回常帶的戒子和項鍊
卻發現 已經不知道被我遺忘在何處

好好的過日子吧
不再去回首從前
前方的道路上 有人在等我
等著我跑過去向他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