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OFF想要嘗試讀書
但當我打開了生理學
卻發現 什麼都讀不下去
不 正確來說 是我根本看不懂
第一章沒看完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讀
一想到生理不但執照要考 就連二技也要考 我就頭大

說到二技 又到底該唸哪裡
老爸已經開始在唸
我又能說啥 阿 反正 先考完再說
英文 我頭大 不過至少有方向可以讀
生理學咧 我連方向都沒有 怎麼讀....

佩佩說先從有把握的科目讀起
嗯嗯 或許本就該如此
只是 一想到生理學是如此的重要 我真的有點無奈
好像 當初玩太多 = =
學理都荒廢的一乾二淨

幾個星期後 就要進開刀房
重科在後面的結果就是我現在已經忐忑不安
看著那ㄧ本又一本的課本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