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悔了跟你提起的一切
不該給你那麼多的壓力和無奈
若非隔天還有活動要舉辦
我說什麼都不會讓你一個人在夜晚無力的思考

要你早點休息 你果真還是不相信我下的話語
真的要我做到你才會相信我的決心嗎

你懂不懂我的在意
我知道那些事情不能全部丟給你
但是 我們還能怎麼辦
難到 就這樣繼續看他這樣下去

你會擔心 我也會著急
我們一直以來都是有著同樣的心
有些事情 或許不是我們這樣煩惱就可以獲得改善及解決
但 我們卻放不下

你懂嗎 我真的無所謂了嗎
但我只要你開心就好
你開心 我就開心了
就像你當初跟我說的一樣
我不在乎他是否改變 你是否變樣
我不在乎我們共同的在意是否會有未來
我不在乎他們過的好過的壞
我在乎的是你

看到你這樣子的心情
我真的好難過
淚水掉了幾次 又能如何
自責到翻掉 你也不會看到
總之 你懂 被窩是我最好的天堂

你開心 我就開心 在乎的 永遠都是你 不是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