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習慣該改變
今天有點倒楣
所有的症狀全部一起出現
讓我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只是
當老師在唸的時候
我又習慣的無奈笑了

此時 同批的同學說了句
有那麼好笑嗎 不然你怎麼一直笑
ㄜ 我無言了

阿評說
這樣容易讓人家以為我是假裝的

好吧
或許 過去的習慣該改變
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我的無奈
而那些無奈也都是過去式了
現在不該在這樣

多虧有阿評這個人在我旁邊
有個伴 有個提醒

然後 某人看到不要生氣
我知道我又沒做到答應你的事了
我會 乖乖的 多在乎自己 好嗎

不然 我看 阿評會把我打扁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