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好累
但我在累啥 我也搞不清楚XD

一開始off 持續的開始回到紅會幫忙
急救員班 目前三班去了兩班
其中一班剛好遇到出團 所以沒去幫忙

四月二十三結束psy的實習
悠閒個幾天
四月二十七台南出團~
隔天才回嘉義 所以沒有去急救員班幫忙

喘口氣 五月一二日 急救員班
位於崇仁護校大林校區((遠遠的
一開 就開了兩班 還外加一班老照講座
負責了老照的第一堂講課
面對了一堆照服員的麻麻把拔
講的比之前順 卻還是覺得 不足
急概加創傷 有的是第一次說 還沒有講到斷肢的處理
有點無言的說
到底該依單張 還是照服課本 還是 急救員的課本來講呢╮(╯▽╰)╭
協助指導了骨折和CPR 連續兩天
不同的年紀 不同的方法 不同的感覺
要在學習評分及指導的方式

五月三日 跑了趟綠盈和獨角仙
原本目的地是獨角仙啦 但是照片都是綠盈的
喝了獨角仙的牛奶 發現還是比較喜歡綠盈的牛奶 喝慣了XD
然後 我們晃到綠盈休息了 哈
大概知道了一些地理位置
雖然 還是沒有很熟
但看到阿賢很認真的再看一些講解
真的覺得在這方面的態度 我該學習

五月四日 跑了一趟紅會
幫忙把上次我沒去的大同班急救員證完成部份
然後 就跟海狐他們去寧記
聽他們講一些東西 當然 也要記一些東西起來

五月五六日又一個急救員班
在大同的太保校區 更遠
兩天都坐在教室裡面聽課 ((因為也沒其他地方可去
但是 我們都.....
哈哈超累的 不知名的原因
然後 盧總和天富都發燒.....
CPR監考了13個人
第一次監考那麼多人
雖然 ㄚ賢說 正常 沒啥

五月七日 僑平國小CPR
是太久沒有去國小CPR了嗎
怎麼好像退步了><
小朋友好像沒辦法跟以往我教的一樣順暢
是哪個環節出錯了呢
恩 應該是我又開始不習慣了XD

五月八日沒幹麻
做做母親節小卡~
但 我累了XD

所以 我到底累的原因是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