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無名樣式總是換來換去的
大家或許覺得我起笑了吧XD

不過呢 這是因為想做一些老公喜歡的樣式 所以 努力中
是低 做好了一系列的k on
沒想到老公問 可不可以用他給的圖= =
所以 又在努力了一系列的k on樣式啦
雖然 目前只完成了網誌的部份
不過我又學到更多了
還好做起來都不會太奇怪

然後 也努力了一下我自己想要的樣式
目前設定的主題是09年的生日
我想 我會努力的 哈哈
目前只完成了網誌和相本的
不過 相本的還需要更改
再考慮考慮吧

好友的 可能會用和大為的合照吧 因為相本是晃橘
還是要放三個人的ㄚ = =
猶豫中

名片可能是寶貝老公
因為大家幾乎都不會點名片 哈
高調了那麼多天 低調一下

留言 可能就用3432吧
因為是09年的生日阿
怎麼可以少了3432呢
對不
不過 留言是我最需要加油的地方了
因為他沒有樣式小幫手
所以 我必須完全靠ccs

這幾天做樣式 都是靠樣式小幫手配合ccs才完成的
圖片的放置 我是靠ccs 這樣比較可以獲得自己的需求
當然 我也學到了 像是 文章分類那些 我可以用圖片去代替
不過 有時候我還是懶的用 因為好累XD
然後 文字的色彩 大小 我還是先暫時用樣式小幫手替我完成
我可以比較輕鬆((我懶咪

好啦 現在好晚了 我要去睡稿稿嚕

對了 晃橘兒 你那個分類 我換位置了
不在雲的心情
再另一個地方
記得翻一翻 你才找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