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阿阿
寒假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再事情告一段落的時候
就開始無聊了
ㄆㄆ

沒事的時候該怎麼辦咧
摸索摸索無名樣式
換一換好心情

明天要和俊錡去看電影~
阿凡達
不知道如何
聽說不錯的說

現在兩個小朋友在我家
一個叫蔡宜均
一個叫蔡宜汝
很久沒看到這兩個小傻瓜了
都變了一個樣子

一個 變的有點中性的feel
一個 跟以前一樣是公主 哈哈
該說啥呢
我該檢討了
兩個小朋友都比我還會打扮= =
傷腦筋呢 ㄆㄆ

考慮換副眼鏡
誰要陪我去挑選阿
大家都知道的
我的眼光阿= = 
不能看 哈哈哈

然後阿
現在某個小朋友在看我打網誌
ㄆㄆㄆ
聽說 內褲還露出來了
大罵妹妹變態中
我快笑死了啦XDDDDD

我要快按發送
不然 等等被她們按← 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