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次的爭吵
對方不累 我們都累了
有時會想 自己如此又何必呢
時間在流動 我們也都在長大 人都會變的
年紀大家都在增長 可心智卻不見得都會跟上
我不也一樣嗎 何須和他人計較呢

有時想了想
是否這就是所謂的現實
一群自私自利的人
一群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一群自認為成熟長大的人
一群自以為是的人
一群自己囔著已出社會的人

不懂
出社會 怎麼成了忘本的藉口
是否出社會了 就可以不顧他人的死活
就可以 眾人皆醉我獨清
就可以 千錯萬錯不是我的錯
如果是這樣
很好 那我不想出這個社會
不屑和這些人為伍

但我知道
事實並非如此
畢竟 這段日子以來
支持我的人不外乎就是身邊的好友
其中 也包括了 真正的社會人士
縱使有許多現實的問題出現
然而 這卻不是忘本的藉口
真正的現實 不是忘恩負義的理由
真正的出社會 不是胡說八道的源頭

或許 真正的社會和自私的社會不同
至於誰是自私的社會 誰是真正的社會
原來如此 我終於找到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