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課
發現思考有了很大的不同
也發現在急重症的課程上
有著很大的輕鬆感
更認真的去聽課 也更了解老師所要描述的內容

或許是過去所累積的事情
讓自己的思緒變的有所不同
或許是過去所累積的學習
讓自己的成長有了不一樣的空間

我會學著長大
讓你可以放心的出發
讓你可以用心的拼出自己的未來

我會學著長大
不去計較過去的好與壞
不去想著過去的荒唐

一次又一次的關卡 我們攜手闖過
這一次的考試 事關我們的未來
我相信 我們也都會努力拼過

原本灰暗的天空
在一次次的心結打開
又成了美麗晴朗的藍天

我會學著長大
不在你出團的時候大哭大鬧
而是在你出發的那一天 給你一個大大的加油
而是在你回來的那一天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會學著長大
不再任性的大吵
而是靜靜的跟你說著我的不甘
而是默默的跟你說著我的思考

我會學著長大
為了我們的未來
我會努力的向前衝 抬頭挺胸

我會學著長大
不在和長不大的小孩計較
不在和不懂事的人吵架鬥嘴

我會學著長大
當一個很棒很棒的女人
當一個 有氣質 有學識 有個性的 淑女
哈哈 有個性好像就不淑女了吼

我正在學著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