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三週了
距離大考倒數34天
讀書的進度0
做歷屆試題 國文最高62 最低44
比平均分數高很多
但個人非常非常的不滿意
基護做起來也才六開頭
完全是不爽到了極點
還是該乖乖唸書了

話說
某個話題也吵了四個星期了
怎麼就是有人搞不清呢
口口聲聲說自己變現實
可就是一直不面對現實
態度差 又說是別人計較錢
畢業問題搞不清 有回答說好像有
事後在批評人家說 不知道在唸些什麼
徹底惹火一干好友

問我火啥的人
寫的夠清楚了
請不要再說我沒有說
不是只有我火
只是我最不甘心 最不想放棄
縱使所有人都說 這個人 沒救了

小公主累壞了
開始想放棄了
或許哪天看不到我回話的時候
就是真的不想再管了

經過這段日子 不禁思考
自己有沒有必要為人如此著想
每次的心軟 都會讓人騎到頭上
雖然也因為這樣 學到了很多

小公主是經營來的
並不是每個女孩都可以有人說"你是小公主"
我也沒有成為每個人的小公主
但我可以做到有人說"你是小公主"
看到有人在FB自以為的大喊 每個女孩都是眾人的小公主
只覺得愚蠢
每個女孩都可以是 但 並非每個女孩都會是

我的綽號真的有很多
但我覺得每一個都很代表我
雲 柔弱的代表 但其實恢復力非常的強
晴 有人說 雲太陰沉 希望我當晴 是活潑快樂的 確實 現在很快樂
鈺 質地堅硬的金屬 同時也是珍寶 我很樂意當珍寶
企鵝 在攝氏零下六十度的冰天雪地中 仍然能夠自在生活 其實我是想說 適應力
最近FB的測驗 我還蠻喜歡璃夜 哈哈 因為我還是想當珍寶
最重要的是 小公主
這個綽號我最愛 哈阿

小公主並非是天真無邪的
正是因為懂得 才有辦法下正確的決定
但 畢竟這個公主還小 也是有做錯決定的時候
好比說 現在還在跟白癡勾勾纏
王爺和騎士都火大了 = =
太子根本懶得理小公主這個笨蛋作法

嘆了嘆氣
小公主還是不夠長大
被慣壞了 任性的很
只是還好 還會看人家眼色
不會愚蠢的砸了自家小公主的招牌

小公主 就是要有本事
做到 被大家慣 寵 疼
不然 有什麼資格叫小公主
當不被慣 寵 疼 的那一天
就不是小公主了

小公主又犯了毛病
碎唸了一堆沒重點的東西
不過 還是有小公主想說的話在裡面
我想 懂得人就會懂 不懂得人 說在多也沒用

怎麼 每次都是要搞到最後
才會想起當初 墨 對我的教誨
才會想起當初 墨 默默的支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