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替大家感到不值
尤其是在看完有人特地來回覆的文章之後
總覺得 我害了大家 耽誤了大家

事情好不容易都平息了
大家也都各過各的日子
沒再提起這件事情的始末了
就偏偏有人要再沒事惹事
我只能說 煩不勝煩

不要一直逼我做不該做的事情
我現在的心思只想好好的放在二技考上面
我不如你 可以把二技考當遊戲一樣累積經驗值
或許有一天就可以升等了有沒有

我只想說

提醒部隊的FB帳號 不是沒有加你
但為什麼看不見你的蹤影
當初說要和我一起管噗浪的妳死去哪裡了
我發佈訊息後 你又有copy發文嗎
你根本沒有把提醒部隊當一回事
為了提醒部隊的大家好
我下令把你給封殺掉 這就是現實
因為 你在 只是讓大家更生氣 更暴怒而已

請你搞清楚
我們大家沒有義務要幫你 照顧妳
當初 也沒有義務要挺你
而我 更沒有必要替你扛你惹出來的禍端
你 更沒有資格彷彿一切不關你的事一樣要大家忘記
是誰讓我們大家國中過的那麼痛苦
是誰讓我好好的上課不能 還要處理有的沒有的"談判"
現在 我們更沒有必要提醒你課業上的問題 社會上的事情
如果不是大家為你好 把你當朋友 我們何必
可是 瞧瞧妳現在做的是什麼事情

決定把你封殺那一刻起
有多少人替你向我求情
有多少人要我再次的原諒活膩的妳
可是你知道為什麼這些人不見了嗎
因為你的一句句話將她們逼到絕望
她們知道 我永遠不可能再接受你這個人
而逐漸的她們也開始失望 對我說出"封殺"二字

你可知道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一樣不把你放在眼裡
我不會讓我自己疲倦八年
基於八年來的相識
我還是留了後路給你
只是 你一在的自行摧毀
不是我狠心 是你太過分

現在的我只怪自己
當初 為什麼要堅持幫你
害的雨被欺負到哭
害的雨被班上甩一八掌的時候 我無能為力
你知道 看著大家因為你管不住的嘴巴
一次次的被欺負 一次次的被打
看在我眼裡 有多難過 多無助嗎
你知道 為了你 我們失去了多少嗎
你知道你現在的一言一語 都在傷害著大家的心嗎
你知道當初為了點醒你 不斷的罵你 讓電 多難過嗎
他是這樣的心軟 這樣的替你想著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而現在是你逼著我 為了大家 而付諸行動
而你現在的一切 我只覺得煩不勝煩

看看大家的成長吧
看看大家的未來吧

給你最後一次警告

從你毀掉我們的關心那一刻起 你就沒有資格在獲得我們的關心
從你污辱電那一刻起 你就沒有資格在要求我對你好
從你說我計較錢的那一刻起 你就沒有資格再要求我會原諒妳
從你說我把一切當理所當然那一刻起 你就沒有資格再說你是我的朋友之一
從你說過去不管誰害的那一刻起 你就沒有資格再發出半句言語
從你說該忘記過去不愉快起 你就沒有資格再要求任何人的諒解
最後一次的機會 我不是沒有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