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我們畢業了
即將離開成長五年的校園
不少人卻仍然希望留在輔英
希望可以在當同學

學校的八卦
我真的都慢半拍
一直拖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
事情已經走到這樣的地步
突然有種無奈
也有種不捨

對董事長的印象
就在五十週年的校慶
那時校董坐著"遊園車?"
環繞著操場
掌聲不斷 尖叫四起

有時候
也會看到董事長開著車子逛校園
大家總是會叫聲
"董事長好"

畢業典禮
董事長的到來
董事長的每一句話
都如同校慶那時候給我的感動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
有一種感覺
一種被鼓舞的感覺
一種輔英是我的後盾的感覺
一種看到創辦人的感動
一種想著是否董事長看著欣慰的感動


晚上
看到了這令人錯愕的消息
看完了整篇的信
看到了那個簽名
有一點點的難過
無法忍受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已九旬的董事長身上

看到了很多支持董事長的活動
一一按了參加
也看到了要大家寄信給教育部的活動
也開始思考著
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也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笑話一枚
但總覺得在旁邊看輔英的好戲
不是我的作風
而且我也會良心不安
所以
看完我網誌的人
有想法了嗎?

創辦人致所有輔英人的一封信

為董事長加油吧!!

今日你以輔英為榮 明日輔英以你為榮

大家都一起為校董加油!!

一人一信致教育部,輔英公立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