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許久 終於又再度踏進了這個區塊
誰是誰非 我想大家都有一把不同的尺可以去衡量

很久沒有站過急救站了
這次我和寶寶一同到了體育館站桌球的救護站
太久沒有接觸 其實有點緊張@@

一大早總幹事就開車來帶我們
早餐去吃了我最愛的火雞肉飯XD
我只能說 寶寶你真懂我想吃什麼:)
超愛你的>。<

到了紅會
換了晡晡車
前往目的地

我承認我的臉很呆= =

這次站的是桌球場的急救站
其實不累
大部分遇到的都是老師來替學生拿冰塊
到沒有遇到什麼大傷患
比起之前還遇到受傷、抽筋來的好:)

不過她們真的都好努力唷><

到一個時間
寶寶要先去支援籃球場的急救站
暫時跟寶寶說掰掰><
中午寶寶回來後
我開始打電話詢問下午到底要怎樣安排

後來得知我們是要繼續待在急救站
總幹事還親自送西瓜汁過來
一大早拖小華買的可樂
也拖到中午才送到= = 

下午兩三點就結束了比賽
我們回到會裡面
剛好遇到要CPR練習、考試
所以就下去協助指導囉

太久沒有指導 其實很緊張
太久沒拿到評分表
這次拿到的評分表還跟以前不太一樣
也不太習慣
不過
還是盡力的做完該做的事情:)

雖然最後回家有一點小插曲
吳老師帶我們回家
赫然發現 我們機車鑰匙忘了拿給黃姊
哈哈 我笑了= =
還有阿 我們家的西瓜汁不見了
寶寶還在那邊哀號呢:)
可愛>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