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買尬
繼續教育居然和團慶撞期
到底該怎麼辦= =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和寶寶參加的是台南的場次
一大早我們搭著區間車到了台南 用走路的走到了遠東科技大學
本來滿心期待會遇到好多認識的人
簽到後拿了講義 我們就在外頭等待
還乖乖的別上了名牌

哀 名字還是被打錯了
我都無奈了我。。。。
很默默的在簽到單上面改名

我們不斷的等待著
沒想到等了等 卻都沒有人出現
打電話去問 才知道幾個都有事情 所以不會來了@@

後來我們還是進到了會場
不能喝飲料吃東西的地方@@
lu~

早上的課我很努力的聽
新版的CPR說甚麼都一定要學會才行
原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
打算回到家後要將它製作成PPT
這樣大家都可以看:)

還看了一些新的東西
也學了AED
雖然看過很多次
不過詳解倒是在這次能完整聽到
其實還是有學到很多東西啦:)

中午時間其實很快就到了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訂的是素食便當

看起來非常的高級。。。


寶寶的便當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真的很豐盛。。


我的素食便當其實也不錯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吃素肉。。
而且有兩道菜的味道幾乎一模一樣

吃飽飽 稍微給她休息一下
當然就是繼續下午的課程啦
不過下午的課程沉悶多了><
有關一些心理輔導的相關課程。。。
和情緒管理說的話有點像
不過很多小細節我門都忽略了

接下來的課程
就是針對這次2010版CPR以及其他課程作出的一個教材訂正部份
其實應該要認真聽課的 = =
但是因為還要趕回去學校
所以沒有聽完全部
老實說
很吃虧
因為其實這個非常的重要!!
哀。。

話說 他們給的小餐盒
很棒捏

其實還蠻好吃的:)
想學起來XD

這次去繼續教育的收穫其實算很多
把一直不懂得東西給弄懂
並且也能夠完成PPT所想要的資料
另外又額外的學到新資訊
嗯嗯
如果不是因為要趕回學校參加團慶
我大概會更豐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