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天的急救員= =
這次是在崇仁的嘉義校區

話說 一早出門 我很蠢
什麼都問了 就是忘了問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上課地點在哪裡ㄚ
打了通電話問天富 到底 在哪裡上課= =

和電兩個人到了上課地點吼
就先吃早點~ 而天富也開始上課了
然後他說 他上完我就接著上 哭

這次負責的是急救概述
腦袋其實是一片空
雖然前一天晚上有拉著電陪我備課
但很完美的是 電睡著了= =

上課結束 佩 天富 電 都圍到我身邊來
天富跟我說一些缺點 電說我缺的一些東西
然後 我一直撒嬌XDD
不過 真幸福 現場教練也就這幾個
我一上完課 大家都圍到我身邊來跟我說著剛剛的情形
電也一直不斷的鼓勵我
真的感覺真好︿︿

天富接著上創傷 我們卻發現三角巾忘了帶= =
打電話請宇宏回去拿
之後宇宏和宗漢也都到達 盧總也來了呢
看大家上創傷的方式 越看越覺得滿頭問號???
強迫自己腦袋想著 這不是醫院!!!

然後是宇宏的包紮 其實 我中間翹掉了
因為天富很好心的跟我說 人手夠 我可以回去打報告
然後 我好餓 所以 電去買大家的午餐︿︿

午餐其實不難吃 但餓久了反而吃不下了= =
中午吃完和電消失了兩節課左右
弄東西去了= =

回來CPR盧總已經開始上課
休克也經上完了耶XDD
電和天富都睡著了
佩也快塌了
我超想睡覺的 不過還是強忍睡意進到教室
之後 佩佩叫我們出來準備練習
嗯嗯 然後就是指導了

話說 太久沒有指導了 有點生疏= =
大致都有跑過一次流程 和動作修正
大家都很可愛XD 也很聰明︿︿
最重要的是 宥瑜也來了耶!!!

接下來是評分
居然都沒有人給我抽到異物哽塞
害我很想要自行更改題目 = =
然後 哈哈 剛好我指導的那組給電考去了
後來還去偷問狀況XDD

評分結束 宇宏去跟大家提示要讀的書
然後大家就下課啦
聽說大家要去逛夜市 我也好想去喔><
後來 電帶我回家 然後 被我趕去逛夜市XD

這次的急救員班又再度上課
但是 卻比之前還更加的需要加油呢><
雖然電一直說我還可以 但 要加油到電說很棒才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