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只去了一天的急救員班
我想在我實習這段期間都只能去一天吧

這是我第一次去到嘉大的急救員班
由於還是臨時跟吳教練說的
所以其實我有點怕怕的
雖然電一直跟我說不用怕

話說 我們遲到了
所以沒有進去聽第一堂課
再外面等時 電拿起了他的功課
我哀怨了一下 因為我忘了帶單字來背

沒多久就看到了一個人物出現
那個人呢 就是天富先生是也
原來是救生員的開班教練
難怪會出現在此地XD

第二堂課開始
是筱婷上的創傷
忘了帶整理好的新課本 只好拿當初考急救員的課本
看著亂七八糟的課本 我頭好痛= =
不過筱婷的ppt讓我好愛
那個小孩真的好可愛
快結束的時候 電把課本給拿去了= =

準備第三堂課 包紮
電就不見了 他好忙阿><
話說 太久沒碰 有點生疏生疏
但聽電教完 還是有回復記憶啦
不過 在指導的時候看起來就好弱
唉 果然還太嫩
雖然電一直安慰我

中午 突然心好痛
痛的很不舒服 站都站不太住
電去拿便當時 我只能蹲在旁邊休息
大家一起吃飯 我和電坐在最後面
然而 我的喘氣聲卻令坐在距離遙遠的月發現((我覺得很遠啦
喘很久 勉強把便當吃完
問過電之後 趴了一下
醒來 還沒上課 但只剩一些人在
還是很不舒服 卻也不敢在睡
因為 快上課了

下午 月 上休克
很疲倦的聽完月的課程
在中間 有人來問我可不可以帶CPR練習
但因為電有事先說過
所以 就有人幫我擋掉了
雖然我很想帶 但是電不准我去帶
因為我還在不適
然後 甲人上CPR
之後進入指導
可是 明明教練就不夠 我卻跟在電旁邊 還是覺得不是很好
雖然我也不是多厲害

看電指導著CPR 一直到結束
時間算的剛剛好 如果是我 一定拖很久
所以 我還是跟在旁邊好了= =
((別打我
然後 我們就回家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