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梯的實習剛開始
不過我整個人疲倦的跟什麼似的
一回到家想說瞇一下好了
結果和評一瞇就瞇到了現在

好累 好倦 沒想過會比在OR還疲倦
整個人的力氣就像被抽走了一樣
頭第一天就好痛
第二天開始就好累 好累 好累
現在我的腳加上前幾天的鹿港
已經痛到爆點了
彈性襪一脫下來 腳立刻毫不留情的痛起來
就連睡覺 都有點痛到無法入眠
好在 因為好累 所以 還是睡著了

很疲倦 並不喜歡這樣
可是好累 好累
然而 好像沒有輕鬆又能學東西這種事情吼
天天考試 天天忙
好多東西好基本 好多東西都不會 好多東西在腦袋 好多東西不知去向
哀 我累了
中間沒有off 接下來的日子 要熬過去
ACLS和ETTC也要在接下來的日子中完成

這週末有可能要陪電去嘉大
但 我好怕我累到塌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6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